計劃總覽

(Redirected from Project overview)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This page in:
More languages
in the left sidebar

openSUSE是一個由網威Novell所贊助的社群。以推廣Linux 為宗旨,openSUSE.org計畫讓每個人可以免費而且輕易的使用世界上最好用的Linux 發行版本--SUSE Linux。同時,openSUSE也提供Linux開發人員和其支持者使用Linux所需的一切。

openSUSE計畫的目標:

  • 打造SUSE Linux 成為最容易取得和使用的Linux發行版本,並成為最廣泛使用的開放原始碼平台。
  • 提供良好的合作環境使SUSE Linux不論對新手老手而言都是世界上最好的Linux發行版本。
  • 藉由大幅度地簡化和開放開發過程使 SUSE Linux成為程式設計師和Linux駭客們最喜愛的工作平台。

隨著openSUSE 計畫啟動,SUSE Linux現在已經發展出一套完整的模式:各式開發版本、發行版和原始碼都會張貼再這裡而且你可以進入我們的Bugzilla資料庫回報錯誤讓我們即時修正。你也可以在郵件列表登錄來掌握openSUSE計畫和 SUSE Linux的最新動態。未來 (請參閱願景),我們下一代的開發架構將會包含原始碼管理系統和共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