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Geeko KDE 是在各種 Linux 和 Unix 中最流行的圖形環境。
Novell 藉由勞動並在財政上為KDE的贊助人,雙方面全力支持 KDE 。



當前

2009年12月1日,KDE 專案發布 KDE SC 4.3.4。套件包請見KDE/KDE4。想要升級舊的發行版,請見KDE/Upgrade
2008年8月26日,KDE 專案發布 KDE 3.5.10。


文件

介紹 KDE4獲取 KDE 4 最重大改變的概述。

  • KDE 配置如何裝配 KDE 的各個方面,使用一些文字和大量的圖片。

安裝

openSUSE 與 KDE

使用可開機的 Live CD 安裝 openSUSE 與 KDE,其中包括安裝工具,可以永久性的安裝到您的硬碟上:

升級到最新的 KDE

使用1-Click Install 連結,升級到最新的KDE版本。

升級 openSUSE KDE

這裡有一份具體的升級到最新版 KDE 指南

轉換到 KDE

尋找更強大的應用程式和控制您的桌面?請看我們的從不同的桌面環境安裝 KDE 指南

openSUSE Build Service 上的套件庫

套件庫列表請見 en:KDE/Repositories

所有這些網址可以在 YaST 或 Zypper 作為套件來源 或任何其他套件安裝程式(如 Smart),但請注意,您需要為您的發行版加入特定的子目錄(如openSUSE_10.3/)。

KDE 4 Trunk 套件

最新KDE 4 開發快照的 openSUSE 套件,至少每週更新一次。它非常適合想要使用最新版 kdelibs 支援套件輕鬆地開發 KDE應用程式的開發者。


獲得支援或幫助

加入KDE openSUSE 社群或聯繫openSUSE KDE團隊的成員。

Bugs

是什麼讓 openSUSE 的 KDE 特別?也許是專責工程師團隊花很多的時間修復你的bug,所以你知道你可以依靠 openSUSE 的 KDE 。

回報 Bugs

Bug 審查

KDE Bug 審查指南說明如何幫助審查/分類KDE bug 回報。下面的查詢協助你分類 KDE bug 回報或檢查你已經回報的 bug 。

郵件列表

  • opensuse-kde@opensuse.org - openSUSE KDE 郵件列表
訂閱 | 取消訂閱 | 尋求幫助 | Archives

IRC

會議

  • 定期的 IRC 會議 在雙週的星期四,Freenode 上的 #opensuse-kde 舉行。

開發

Cheat Sheet

我們製作了KDE Team Cheat Sheet記錄我們做什麼和怎麼做。

套件打包

打包是發行版上專案的生命線。這是包括openSUSE 在內軟體取得的過程,因此可以用DVD或網路套件庫安裝。openSUSE 的優勢之一是新鮮的KDE 套件包,這是經常更新來自 KDE SVN 中的 bug修正,才可以成為一般可用的發布。

大部分的KDE的核心套件是由KDE團隊打包,但第三方軟體,例如來自 kde-apps.org 是接受自我們的社群套件庫。

建構您自己的 KDE

Build Service 上的 KDE:KDE4:UNSTABLE:Desktop 提供最新的KDE 4.4 SVN 套件。不過,如果你想做的不僅僅是嘗試 KDE 4,您可能需要自己編譯:

理念與規劃

openSUSE 上的 KDE 的演進和朝向未來的過程。Remember YOUR input is valid - get posting!

雜項連結


一般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