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DVD

(Redirected from PromoDVD)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這一頁是關於 openSUSE 10.3 的推廣 DVD。要找舊的版本請到 這一頁分類:中文文件

這是什麼?

openSUSE Promo DVD 是一個特別的版本,用來在展覽會發送或附在雜誌內頁。此版本包含了 GNOME 和 KDE 的 Live 系統(光碟直接執行的免安裝系統),但它也可以安裝。

我可以從哪裡取得?

此版本只有 DVD,不提供下載。您可以從展覽會場或雜誌中取得。如果您想為您的雜誌取得這個版本的影像,請寄電子郵件到 marketing@suse.de 。

這和我所能下載的 Live DVD 有何不同?

基於空間的限制,裡面包含的語言較少。

這和我所能下載的 DVD/CD 安裝方法相同嗎?

不,基於空間的限制,只有包含了一部分的語言與套件。主要的套件是 GNOME/KDE 的基礎桌面系統、OpenOffice.org、Realplayer、Flash 和其他您所需要的桌面系統。大部分的開發套件都不在這片推廣 DVD 中,但是您會有在此版本編譯核心的環境。完整的 RPM 列表可以在 這裡 線上取得。

包含了哪些語言?

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法文、中文(繁體與簡體)、巴西葡萄牙文和波蘭文。

有任何的限制嗎?

沒有,除了語言和套件的選擇外,它沒有任何限制。就如所有的免費版本一樣,我們並不提供支援。我們將提供2年安全性更新。

我可以為它增加更多的套件嗎?

在安裝的第二部分當您註冊的時候,完整版本的安裝來源將自動加入。只要您有網際網路連線,您可以很容易的用 YaST2 安裝其他套件。

Issues

  • 有些系統使用 live (KDE 和 GNOME)部分時,在 X 設定過程中會崩潰,在開機過程中按 ESC 關閉 splash 螢幕應該會有幫助。
  • 有時在 live 系統網路無法運作 ad hoc (對等式網路?)(尤其是使用虛擬機器像是 Virtualbox, Qemu 等)。此時重新啟動網路應該會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