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支援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歡迎蒞臨 支援 入口 編輯

openSUSE 支援 入口是尋求幫助與支援的進入點。他提供連結到 openSUSE 文件, 支援資料庫文章 以及 互動社群頻道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散佈在全世界且樂於助人的 openSUSE 使用者,幫您解決您的困難與問題。

支援選項 編輯

我們幫助每個 openSUSE 使用者, 不論您如何取得您的 openSUSE。但這裡列出的互動式幫助支援是由志願者所提供的,他們並沒有義務一定要幫您,當您要求時,他們是以朋友的身份來幫助您的。

  • 要尋求 盒裝版本 所提供的支援,您必須 聯絡供應商
  • 要尋求 openSUSE 服務 相關的支援,請參閱 服務說明

非互動方式

Icon-manual.png

openSUSE 文件 是為使用者與開發者準備的完整文件清單,也是您使用 openSUSE 的最佳資源。 他涵蓋了 openSUSE 的日常使用以及許多的技巧與技術、隱藏的寶石,讓您更有效率的使用他。

Icon-community.png

支援資料庫 適合有點喜歡 "自己動手做" 態度的人們。支援資料庫提供了許多問題的解決方案。您可以搜尋或瀏覽有經驗的使用者以及 SUSE 伙伴所撰寫針對許多問題的解答。從教學到設定以及暫時迴避問題的權宜方法都包含在內。

Icon-mail.png

郵件列表存檔 是另一個很受歡迎的資訊來源,如果您知道你要找的是什麼,但對於完全的 Linux 新手而言,這並不是一個最佳的選項。存檔文件包含了許多當下與過去發行版本的社群知識。

互動方式

Icon-help.png

通訊頻道 列出了我們使用的支援頻道,包含了簡單的介紹以及互動頻道的連結,在那兒您可以聯絡上其他的 openSUSE 使用者。 請您注意,很多在那兒的人們是具有技術的專家,能提供您很多的幫助,但他們是花費自己的時間在幫您。(譯註:請注意禮貌)

  • 論壇 是現今在網站交流非常受歡迎的方式。這個列表包含了由 openSUSE 主持的論壇,以及其他由第三方所提供的論壇。
  • 郵件列表 是具有相同興趣的人們和彼此交流的常用管道。長久以來他就是 Linux 和 openSUSE 愛好者以及專家們分享點子及解決問題的地方。
  • IRC 頻道 是 openSUSE 的即時幫助服務,由 Freenode 所提供。他基於 Internet Relay Chat (IRC) 網際網路中繼聊天協定,我們通常簡稱他為 IRC。他是一個即時無延遲的服務,使用者可以在裏面互相幫忙。
Icon-bug.png

Bugzilla 是用來追蹤軟體問題(bugs)由提出到解決的最常用軟體,我們用 http://bugzilla.novell.com 來解決 openSUSE 的問題。他是開放的,每個人都可以存取他,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個 openSUSE 的帳號。參閱 回報軟體錯誤 學習如何使用他。

搜尋 編輯

搜尋所有文章:


瀏覽 編輯

支援主題:

Bugs
SDB
文件
硬體
社群


所有入口:

  11.3
  11.4
  12.1
  12.2
  12.3
  13.1
  13.2
  15.0
  15.1
  42.1
  42.2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