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社群頻道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OpenSUSE 社群是一群樂於幫助別人的人,我們在這裡也是希望能為您提供一些幫助。這張列表提供了數種方法讓您能聯絡其他 openSUSE 成員,您可以問問題、討論 openSUSE 和 Linux。


新聞入口

News

openSUSE 新聞 是一個提供關於 openSUSE 最新消息的新聞入口。重要的公告事項仍會發送到 opensuse-announce 的郵件列表,但這個網站有更寬廣的視野:他將涵蓋所有 openSUSE 世界的新聞。針對新聞評論與迴響是開放給每個人的,但在貢獻新的文章前您需要先申請一個帳號。


郵件列表

Mailing Lists

郵件列表讓您可以和其他 openSUSE 社群的成員聯絡。所有的郵件列表以及更多關於如何使用郵件列表,請參閱這裡,裏面也會提供您一些技術性的背景知識,像是如何訂閱 openSUSE 郵件列表或離開(取消訂閱),他們可以讓您有更美好的 openSUSE 體驗。也請參考關於 openSUSE 郵件列表網路禮儀的文章,裏面描述了在我們的郵件列表中對於如何才是適切行為的共識。

  • opensuse@opensuse.org - 這個郵件列表,大部分技術支援與討論都在裏面進行。您可以由此開始!
訂閱 | 取消訂閱 | 說明 | 存檔

請注意,技術支援的郵件列表 非常活躍,可能每天會送給您 超過 100 封的郵件!這裡也有:

  • opensuse-project@opensuse.org - 從非技術觀點出發的 openSUSE 發行版本與社群的郵件列表。歡迎加入我們!
訂閱 | 取消訂閱 | 說明 | 存檔


即時聊天 (IRC)

IRC

Internet Relay Chat (IRC)網路中繼聊天室是和 openSUSE 社群成員即時通訊的很棒方法。 IRC 使用普遍的客戶端軟體,像是 Konversation、 Kvirc、X-chat 或支援 IRC 通訊協定的即時通訊軟體,這些軟體都包含在 openSUSE 中。雖然主要是眾人一起聊天,但您也可以和線上的成員進行私人談話。

主要的支援頻道是在 irc.opensuse.org#opensuse 頻道。要開始聊天,只要按一下 #opensuse 的連結!要觀看所有 IRC 頻道的列表或其他語言的頻道,請參考 IRC 列表。如果您是 IRC 新手,請參閱 IRC 新手指引


線上論壇

Forums

論壇是積極與社群互動的一種方式。您可以和其他社群成員討論、問問題以及分享經驗。您可以輕鬆的使用瀏覽器來參與論壇。

  • 官方 openSUSE 論壇 包含了之前已併入了 openSUSE 計劃中的兩個獨立論壇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此論壇現在有支援其他語言的子論壇。
  • 所有其他網路論壇的列表,請參閱 Forums 列表.


網誌

Weblogs

部落格(或網誌)是一個 openSUSE 社群成員有規律的張貼文章的網站。


社交網路

Social Networks

關於更多 openSUSE 與社交網路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社交媒體連繫.

下列連結將帶領您到這些社交網路的 openSUSE 群組:


其他方式

Other

還有其他許多方法讓您和 openSUSE 使用者連繫及取得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