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12.2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openSUSE 12.2 發行資訊 編輯

openSUSE 12.2 已經在 2012 年 9 月 5 日(星期三)發佈 。 如之前發行的版本一般,我們熟悉的 openSUSE 套件帶來了最佳的自由軟體:穩定而完整的使用經驗。

12.2 可以由 software.opensuse.org 下載。還有一個德國的 12.2 盒裝零售版。零售版本的 openSUSE 附有印刷精美的使用者手冊,安裝媒體,一堆禮券還有其他。


驚豔特色 編輯


Preferences-system-performance.png
效能
從核心到桌面,openSUSE 12.2 為您帶來極速快感: Linux 3.4 核心具有一個更快的儲存層以防止大量資訊傳輸而造成停頓。 glibc 2.5.1, 基本函式庫,改善了許多函數的效能,尤其在 64 位元系統。 Systemd 44 啟用了快速開機。 以及在 Qt 4.8.1 上建構的 KDE 4.8.4 讓您的桌面反應更靈敏。
Icon-distribution.png
進化
openSUSE 採用最新而成熟的 Linux 發行版開發技術。 現在預設使用 GRUB2 開機載入器 ,二位元檔現在都擺在 /usr/bin, 而在開機與關機時 Plymouth 0.8.6.1 提供了流暢的轉換和美麗的動畫。
Icon-cleanup.png
精緻
GNOME 3.4 在所有的應用程式引入了平滑滾動,還有重新出發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以及精緻化的聯絡管理員。 XFCE 4.10 提供了加強的應用程式搜尋並允許垂直面板。 Dolphin 檔案管理員變得更快更漂亮。
Icon-new.png
創新
XOrg 1.12 引入了多點觸控輸入裝置的支援,以及 multi-seat 開發模式。 Mozilla Firefox 14 支援了最新的網頁技術。 llvmpipe 軟體 3D 描繪讓 Gnome Shell 和虛擬機器即使沒有 3D 硬體也可以使用 compositing。 GIMP 2.8 和 Krita 2.4 讓自由影像處理與自然媒體繪畫足以和專利工具匹敵。 Tomahawk Player 讓您在電腦上聽音樂有社群體驗。
Icon-wiki.png
穩定
LibreOffice 3.5 使用了許多附加與改善,持續提供您自由辦公室套裝軟體的美好體驗。 KDE 4.8.4 的電子郵件及行事曆應用程式已增進其穩定性,新世代的 btrfs 檔案系統 現在已改進了錯誤處理及回復工具。
Icon-yast.png
管理
3.4 版的核心允許管理限制所有群組程序的 CPU 使用率。新版的 systemd 提供了看門狗功能用來監督所有服務並納入管理,以及一個新的程序管理工具。 系統管理員將受益於一套新的 Digital Forensics/Incident Response 工具。
Icon-feature.png
新奇
一系列的重量級科學工具將數學應用程式-像是數值計算、描繪、以及虛擬化技術到 openSUSE。 Stellarium 天文模擬器讓您不用望遠鏡就能探索夜空。 程式設計師將享受到版本 1.0.2 的 Google Go 語言,以及最新的 C++ 語言 GCC 4.7.1 還有 Qt Creator 2.5.

細節 編輯

Icon-new.png

發現

Icon-help.png

文件

Icon-community.png

推廣

Get it tw.png

發行版本 編輯

螢幕擷圖

KDE netbook.png

應用程式 編輯

瀏覽應用程式:

新聞 編輯

Failed to load RSS feed from https://news.opensuse.org/category/distribution/feed/: Error fetching URL: Failed to connect to news.opensuse.org port 443 after 1 ms: Couldn't connect to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