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發行版本

(Redirected from Portal:Distribution)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歡迎蒞臨 發行版本 入口 編輯

openSUSE 發行版本 是一個穩定、易用且完全的多用途發行版本。

他是一個針對使用者與開發者在桌面環境或伺服器工作的發行版本。對初學者、有經驗的使用者以及超級技客都很棒,簡言之,他對每個人而言都是非常棒的! 最新的發行版 openSUSE Leap 15.1,使用最新且大幅改善的伺服器與桌面應用程式版本, 他配備有 1,000 個以上的開放原始碼應用程式。

openSUSE 也是 SUSE 的得獎產品 SUSE Linux 企業版 的基礎。

openSUSE 帶給你哪些強大功能? 編輯

  • 完整的桌面作業系統: openSUSE 擁有你工作與玩樂所需要的一切。瀏覽網路、收發電子郵件、線上社交、撰寫文件,以及更多:一切都是自由(且免費)的。
  • 包含完整的辦公室套裝軟體: 使用 OpenOffice.org 來建立專業的文件、試算表、簡報以及更多。使用 OpenOffice ,其他辦公室軟體建立的文件仍可以繼續工作。
  • 享受您的網際網路體驗,完全不擔心害怕: 不用再擔心電腦病毒與間諜軟體,openSUSE 沒這種問題。所搭載的 Firefox 網路瀏覽器會警告您已知的釣魚網站,保護您免於網路詐騙與個人資料遭竊。
  • 多媒體樂趣: 用BansheeAmarok播放您的音樂, podcasts, 和影音。用F-SpotDigiKam來組織、編輯、分享、玩耍您的照片。用Cheese照下您和您的朋友的照片。
  • 活力行動: openSUSE 在筆記型電腦與個人手持裝置上都運作得非常良好。 因此您可以不必受限的隨時用 openSUSE 工作或玩樂!
  • 輕鬆轉換環境: 您是從別的作業系統轉換過來並想要改用 Linux 享受自由嗎?這裡有成千上萬個相對應的應用程式供您選擇。
  • 我們支持您: openSUSE 產品可享有18個月免費軟體更新(由正式發行算起)。加上 openSUSE 社群隨時都準備好幫您解決任何關於 openSUSE 的問題。

主題 編輯

了解您的 openSUSE 電腦

Icon-manual.png

閱讀 openSUSE文件

Icon-help.png

取得 openSUSE支援

Icon-mail.png

加入 openSUSE社群

Logo-art.png

觀看 openSUSE抓圖


更多...

用 openSUSE 教學簡報取得一些關於您的 openSUSE 電腦的有用小技巧,以及關於 openSUSE 特色的深入資訊。

  • openSUSE TV 提供了更深入的資訊給我們的使用者與社群志工,關於 openSUSE 以及他背後的人們,介紹最受歡迎的特色,開發中的新特色,還有 openSUSE 事件及社群成員和開發者社交聚會。

新聞 編輯

Failed to load RSS feed from https://news.opensuse.org/category/distribution/feed/: Error fetching URL: Failed to connect to news.opensuse.org port 443 after 0 ms: Couldn't connect to server

釋出版本 編輯

螢幕抓圖

YaST software manager.png

應用程式 編輯

瀏覽應用程式:

相關頁面 編輯

所有入口:

  11.3
  11.4
  12.1
  12.2
  12.3
  13.1
  13.2
  15.0
  15.1
  42.1
  42.2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