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Redirected from Roadm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openSUSE計畫將在各層面掀起新的開發風潮。未來,社群成員將享受到由openSUSE所提供,獨特的共構平台所帶來的好處。共構平台所提供的原始碼管理和共構系統將使開發人員能讓他們寫出的程式支援各種架構甚至其他版本的Linux。如此良好的靈活性將使openSUSE成為出色的Linux社群之一。


openSUSE 計劃未來的改變

Build Service

細節請參考 Build Service Roadmap

openSUSE 11.0 行事曆

下一個 openSUSE 發行版本將是 11.0,預計在五月到七月間發行。
尚未有確定的行事曆。目前每個月將釋出一個新的 alpha 版本。

openSUSE 10.3 行事曆

openSUSE 10.3 已在十月4日(星期四)發行 (里程碑, 產品特寫).

其他的子計劃

openSUSE 有許多不同的 計劃 會在各自的網站公佈他們的預定行程。 請使用 討論 連結告知我們最新的計劃,讓我們可以在這裡統一公佈。

openSUSE Wiki

Wiki 團隊 最近將從事的工作:

  • 釋出新的地區化的 Wikis

更多關於未來計劃的資訊可以在the To do site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