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資料庫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歡迎光臨 openSUSE SDB 支援資料庫!


SDB (Support DataBase) 支援資料庫的文章提供 openSUSE/SUSE Linux 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且會在某些主題上提供更進一步的解釋。如果您有任何 openSUSE/SUSE Linux 的問題, SDB 是您尋求幫助的最佳地方。


整合到 openSUSE Wiki 使每個人都能夠撰寫或修改編輯 SDB 的文章。 請參閱 SDB Howto 取得進一步的了解。如果您無法在 SDB 中找到答案,其他可提供幫助的資源列在 社群 頁,包含了郵件列表及 IRC 頻道。


  • 搜尋 - 使用上方的搜尋欄位。若只在 SDB 搜尋,在前面加上 SDB:例如SDB:<搜尋條件>
  • SDB:歷史紀錄 - 列出最新的或最近更動的文章
  • 目錄 - 使用目錄搜尋
  • SDB Howto - 如何撰寫 SDB 文章。

請注意 Novell 並不保證 SDB 資訊之正確性。欲進一步了解,請參閱 http://www.opensuse.org/Le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