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Jabber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Jabber Multi-User-Chat (MUC)

Jabber 是一個即時連繫 openSUSE 社群成員的好方法。Jabber 是被許多應用程式所支援的一種即時通訊協定,kopete、pidgin 或 Psi 都支援這種通信協定,所以您不需要另外安裝其他的線上聊天軟體。

除了 GoogleTalk 和 jabber.org 的伺服器,還有許多的其他伺服器,您肯定可以找到一個離您最近的。在任一個 jabber 伺服器上開設一個帳號,可以讓您和來自所有的伺服器上的使用者聊天。

大部分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從客戶端註冊,所以您甚至不用造訪伺服器的網站。觀看這個維基頁的本土化版本,您可以得知關於適合使用伺服器的訊息。

Jabber 聊天室
聊天室 描述
opensuse@conference.jabber.org 關於 openSUSE 的一般聊天室

請參考您的聊天軟體的維基百科頁或手冊,以了解如何加入上面的聊天室並獲得更多資訊。 分類:中文文件